close

今天我整理了一下,我們家小小的書櫃~發現了這本好書!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書名叫做「於是,上帝派來天使」,作者是「Di Fer」,出版者是「春天出版」,

這是一本沒有特別有名,也沒有名人推薦序或前言的書!

這本書我是在民國95年,那時我還在念高中班上一位叫做小易的女生送我的!但是很不幸的是,小易自從那時轉校後我們就沒有再聯絡了!希望她一切平安順心!

這本書我看了很多次!每次我看到最後總是會流著淚的看完!不是因為書本內容多可憐多感人!而是這本書裡有著滿滿的愛與信任!在現在這個社會中這是多麼需要的東西,我真的很感謝作者!也非常希望大家可以看看!

這本書的內容是一隻玩偶熊,它不會動!不會說話!它連外表都不是完美的!但是它卻走了幾乎全世界,這一路它有滿滿的想法和感受!在小熊的旅途裡有意外也有禮物,有受傷也有人幫忙縫補,小熊是個瑕疵品就像我們沒有人是完美的,也許就是因為不完美才讓我們更接近彼此!

IMG_2093.JPG

IMG_2094.JPG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