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貝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小胖鮮鍋)這家店!?

聽說是在霧峰起家然後展店的,後來有開到北屯也有開到太平!前幾天我們家因為好奇去太平店吃吃看~

網路上評價似乎還不錯cp值好像很高!前幾天我們也跑去吃,在這邊講講心得吧~

那一日,因為是假日怕人很多所以有先訂位!到現場果然~排隊阿~~~不過服務人員似乎不夠,又或者人太多!幫我們帶位後介紹的部分很快速的結束!我們看一下菜單一鍋總匯海鮮要5百多..不便宜呀!還是點一鍋試試看吧!!

先上菜盤~菜盤大家的都一樣~有麵或飯可以選我們事都選飯!

IMG_2130.JPG

然後,菜盤快要吃得差不多時才上主餐!這是總匯海鮮鍋~~

IMG_2131.JPG

乍看之下,分量好像有點少!也許食材很新鮮吧~

另一鍋是牛肉的鍋(我忘了叫什麼名子了...)

IMG_2129.JPG

肉量似乎也不算很多!

這裡有飲料和明治冰淇淋吃到飽,也有收一成服務費!

至於食材口感和口味嘛!海鮮方面蛤蜊和蚵仔算是很新鮮!煮了不會縮得太誇張,魚肉也不會一煮就碎糊糊的!至於蝦子,殼是好撥的,可是肉吃起來味道有些怪!不是不新鮮的怪啦!那感覺說不上來,跟外面吃到的蝦子不一樣!煮起來的顏色也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

牛肉方面嘛!肉質還好沒特別驚艷!吃一吃還會吃到碎骨...我覺得要小心一點!

吃得飽不飽的部分,我覺得份量勉強是夠的!價位我是覺得有點太貴了!

以上是我的心得啦~食物好不好吃也是在各人~歡迎分享你們吃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