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貝拉!

前陣子很流行成人用的著色書(畫)

說是可以紓解壓力緩和情緒,我本身是個還蠻愛好畫畫的人在還沒發現有這類書之前我都是畫兒童著色的比較多!

下面是幾個我比較喜歡的成品!不知道是不是你也覺得還不錯看呢?

IMG_2240.JPG

IMG_2243.JPG

IMG_2244.JPG

IMG_2242.JPG

IMG_2241.JPG

這幾幅都是用色鉛筆畫成的!等孩子睡著後家事告一段落後一點一點慢慢畫等到全部畫完,自己看一看會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呢!

在畫的時候很專心也不容易胡思亂想!心也會比較沉靜~看著漂漂亮亮的顏色感覺也會比較開心~

非常建議大家試試看呢~

如果你有得意的作品也希望你能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